昌平服务中心

首页 · 学校概况 · 组织机构 

昌平服务中心召开领导班子述职及民主测评会

2024-01-09 15:18

    1月8日下午,昌平服务中心在行政办公区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政领导班子述职会。校后勤党委副书记王艳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连彦青主持。


    中心主任连彦青代表领导班子述职总结2023年度工作,围绕加强党建引领,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推进基地发展;夯实内部管理,认真做好基地运行管理工作;创新工作思路,提升服务意识;以及接受党委第三轮重点领域专项巡视,认真开展专项巡视整改的情况做了汇报。中心副主任刘俊做了个人履职情况的述职。

    后勤党委副书记王艳充分肯定了中心一年来的工作,她表示昌平服务中心在规范管理、基地安全保障方面为基地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联学共建及工会活动与属地特色融合,效果突出。希望中心抓住新班子调整的新起点,巡视整改的新契机,以及2024年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团结协作,以创新理念提升基地的管理水平,以风清气正促进基地的欣欣向荣。

    述职结束后,王艳组织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及干部的履职进行了民主测评。

    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