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服务中心

首页 · 学校概况 · 组织机构 

昌平服务中心组织参观“纪念蒋南翔诞辰110周年”专题展览

2023-12-11 11:56

11月30日下午,昌平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全体员工到校史馆参观“唯实求是 献身党的事业——纪念蒋南翔校长诞辰110周年”专题展览。

展览由23块图文展板和14个实物展柜组成。展板内容分为 “从宜兴走出的热血青年”、“求学清华 开始革命生涯”、“投身民族解放领导青年运动”、“新中国高等教育事业的开拓者”、“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心系清华”、“永远的怀念”等7个部分。中心员工认真聆听校史馆讲解员讲解每个篇章的内容,仔细学习蒋南翔校长不平凡的人生历程和对青年运动、教育事业的重要贡献。

通过集体观看专题展览,中心员工更进一步加深了对蒋南翔校长教育思想的理解和领会,更加深切地缅怀蒋南翔校长“唯实求是 献身党的事业”的光辉一生。通过本次学习,必将对中心全面做好基地管理服务工作带来更多的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