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服务中心

首页 · 学校概况 · 组织机构 

2018年大事记

2019-01-21 00:00

1月17日,尖端(国防)科学技术平台项目A4~A6号楼地下室基坑建设完成

3月16日,陈旭书记和吉俊民副校长到昌平基地一期A地块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调研,在工程现场查看并询问了工程建设进展和施工组织管理情况。陈旭书记对参建各方对学校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学校非常重视昌平科研基地的建设,希望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提前与使用单位沟通磨合,顺利推进工程建设进度,以便尽早投入使用。吉俊民副校长强调昌平科研基地建设要在整体布局、市政规划、建设节奏方面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统筹考虑。要从学校发展战略出发,站位高一些,不求奢华,但要有精品意识。要在经济、安全、质量、管理等方面更加严格要求,发挥多部门协同作战的优势,把昌平科研基地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4月9日,取得A地块尖端国防科学技术平台项目水影响评价报告书批复(京水评审[2018]46号)

4月27日,取得昌平区水土保持工作监督站关于落实尖端国防项目建设水土保持方案的通知(昌水保函[2018]第26号)

5月15日,吉俊民副校长与基建处保其长处长、李一副处长一行到昌平科研基地检查工程建设及防汛工作。南口镇唐朝辉镇长、李建忠副镇长及重大项目办负责人一同参加检查。

5月25日,教育部发展规划司专项检查组来学校实地检查基建规范化管理工作,昌平科研基地A、B地块项目列入规范化检查范围,按要求对项目进行全面自查,并提交备查材料。

6月8日,昌平区建委南口工作站在昌平科研基地现场组织召开A地块项目“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现场观摩会,区住建委领导就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提出具体要求,施工方保证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坚守生产安全“红线”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好隐患排查治理相关工作,确保项目安全有序推进。

7月8日,邱勇校长主持召开学校在京建设项目领导小组会,建设办汇报昌平A、B地块和二期征地进展情况。发展规划处汇报关于昌平一期A地块项目的分配意向,会议基本明确了一期A地块的使用方和各自面积分配。

7月13日,A地块项目跟踪审计服务采购中标公示发布,中标方为北京金马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10月23日,吉俊民副校长带队与基建处李一处长、校园修缮管理中心唐浪副主任一起到昌平科研基地现场检查工作。吉校长强调要做好冬季防火预案,营造安全施工环境,保证冬季施工的工程质量;要求相关部门加快做好供水、供电、供暖等市政条件规划建设,确保A地块建成后如期投入使用;在基地园林绿化方面,优先考虑接纳校本部移植的树木,把校本部和昌平科研基地的园林建设养护统筹规划。

12月15日,昌平新建锅炉房改造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